剎翼

山竹麻雀/主食百合/Plurk:https://www.plurk.com/n62162133/主要博客:http://n621621335.pixnet.net/blog

【神探夏洛克小姐】一句話甜到牙痛(?)夏橘cp計畫(剎翼版)

  起因是看了這篇文:https://rmiuc1234.lofter.com/post/1e715f7b_ee958e06

  覺得很有趣就問了畫風不對是我錯嗎:大大可否參與這個計畫,也得到大大的同意了~

  嘛要甜到牙痛真的是有點困難,但至少能夠治癒人心

  雖說我也寫過虐文,但這對太可愛了寫了之後整個很鬱悶,要我對她們下毒手著實於心不忍

  -

  1.

  每天早晨替夏洛克泡杯咖啡是例行公事,兩人同杯共享更是自然不過了。

  2.

  橘和都接下對方拋來的娃娃,低頭看著懷裡的白兔寶寶,有著可愛的臉龐跟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。聽夏洛克說是長的很像就買了。

  3.

  今天的夏洛克為了要前往警部參與偵辦,特意起了個大早,起床後看見木桌上擺放了用柔和的布料包好的便當,想起了昨天似乎曾告知某人今天會早起不用泡咖啡一事。

  「真是的,不是說了我不吃早餐的嗎?」說著無奈的話語,卻沒有發現自己勾起了會心一笑。

  4.

  回家後發現沙發上躺了一隻貓咪娃娃,夏洛克拎著貓咪耳朵跑去問了事發的主人,最後默默地拿回來安放在電腦桌上。聽和都說是貓咪長的很像不小心買了,貓咪緊皺著眉頭,就好像在嫌棄什麼的樣子,而且撇嘴的模樣似乎越看越像某人。夏洛克絕對不承認到底像誰。

  5.

  望著凝神認真細看文件的短髮女子,一個不小心整顆心都被對方充滿魅力的眼神給蠱惑住,連自己怎麼主動吻上了唇也不曉得。被莫名的柔軟碰觸之後,手鬆懈了力道,散落的紙張鋪蓋在兩人腳邊上。

  6.

  今晚的沙發特別的不好睡,塞兩個人果然太勉強了。

  7.

  一不小心跟店舖的老闆娘聊到忘我,和都看了看手錶驚語:「已經這個時間了,不好意思我先走了!不然那人可要生氣了。」

  「太太,慢走啊!」望著衝忙離去的女子背影,老闆娘感嘆地心想著:真是個好太太呢。

  8.

  因為和都吵著要看時下流行的偶像劇,夏洛克無奈之下不僅把電腦讓給她,也讓了扶手給對方坐,然而沒多久和都覺得不舒服,就改成坐大腿的姿勢,兩人艱難地共擠同張椅。

  安撫著懷裡淚流不止的女人,夏洛克心想著:果然跟兔子一樣心思脆弱啊。

  9.

  不想發生的還是發生了,吵架了。那晚,和都抱著貓咪娃娃入眠,夏洛克抱著兔子入眠。

  -

  寫了才發現不太對,不是一句話嗎怎麼變成一整段話啦(汗

评论(24)
热度(121)
©剎翼 | Powered by LOFTER